日韩性视频-久久久蜜桃-www中文字幕-在线中文字幕av-亚洲欧美一区二区三区四区-撸久久-香蕉视频一区-久久无码精品丰满人妻-国产高潮av-激情福利社-日韩av网址大全-国产精品久久999-日本五十路在线-性欧美在线-久久99精品波多结衣一区-男女午夜免费视频-黑人极品ⅴideos精品欧美棵-人人妻人人澡人人爽精品欧美一区-日韩一区在线看-欧美a级在线免费观看

歡迎訪問 生活随笔!

生活随笔

當前位置: 首頁 > 编程资源 > 编程问答 >内容正文

编程问答

湖南大学计算机博士好考吗,湖南大学最年轻的副教授是什么水平

發布時間:2023/12/18 编程问答 43 豆豆
生活随笔 收集整理的這篇文章主要介紹了 湖南大学计算机博士好考吗,湖南大学最年轻的副教授是什么水平 小編覺得挺不錯的,現在分享給大家,幫大家做個參考.

美美噠花兒2020-08-04 12:50:16

點滅只看此人舉報

引用 @樂邦神跡發表的:

現在不讀博后就可以入職高校了?離譜

現在不讀博后就可以入職高校了?離譜

看文章啊,文章夠,哪里都可以橫著走,做博后不就是因為文章不夠嘛。

看文章啊,文章夠,哪里都可以橫著走,做博后不就是因為文章不夠嘛。

亮了(921)

回復

查看評論(6)

松江擊劍王2020-08-04 12:39:53

點滅只看此人舉報

引用 @樂邦神跡發表的:

現在不讀博后就可以入職高校了?離譜

現在不讀博后就可以入職高校了?離譜

上次看文章介紹好像有一篇nature material,一作

上次看文章介紹好像有一篇nature material,一作

亮了(422)

回復

查看評論(2)

廣發穩健增長A2020-08-04 12:39:05

點滅只看此人舉報

引用 @聞道梅花坼曉風發表的:

人沒問題。問題是在微電子做材料是什么成分只能呵呵了 當然這是她自己左右不了的

人沒問題。問題是在微電子做材料是什么成分只能呵呵了 當然這是她自己左右不了的

為了發文章已經不管不顧了,我學校機械學院,電氣學院,環境學院,都有好多老師搞納米材料,甚至去年有個土木學院的老師,讓我們幫著拍點納米材料的透射,說是建筑涂料課題用的....

為了發文章已經不管不顧了,我學校機械學院,電氣學院,環境學院,都有好多老師搞納米材料,甚至去年有個土木學院的老師,讓我們幫著拍點納米材料的透射,說是建筑涂料課題用的....

亮了(282)

回復

查看評論(4)

菜鳥慢慢飛2020-08-04 13:43:49

點滅只看此人舉報

引用 @Gtan03發表的:

我是發不了,我還不能說我學長們能發了?什么邏輯?

我是發不了,我還不能說我學長們能發了?什么邏輯?

我讓你發你學長們的文章看看啊,哪讓你發NM,我知道你發不了

我讓你發你學長們的文章看看啊,哪讓你發NM,我知道你發不了

亮了(163)

回復

查看評論(2)

菜鳥慢慢飛2020-08-04 13:19:39

點滅只看此人舉報

引用 @Gtan03發表的:

看不懂中國字?每年一兩個還是每一兩年?要真有你怎么辦?你也把號注銷了?

看不懂中國字?每年一兩個還是每一兩年?要真有你怎么辦?你也把號注銷了?

別管幾年一個了,你還是先發幾個吧。

別管幾年一個了,你還是先發幾個吧。

亮了(109)

回復

查看評論(1)

進擊的閃電韋2020-08-04 13:54:07

點滅只看此人舉報

引用 @Gtan03發表的:

找到了如何?

找到了如何?

本科,一作,頂刊,趕緊找吧。

本科,一作,頂刊,趕緊找吧。

亮了(96)

回復

查看評論(1)

卡魯索基地2020-08-04 13:53:42

點滅只看此人舉報

引用 @Gtan03發表的:

找到了如何?

找到了如何?

愛說不說,吹牛批硬逞強,何必呢

愛說不說,吹牛批硬逞強,何必呢

亮了(86)

回復

查看評論(1)

icefires2020-08-04 13:23:17

點滅只看此人舉報

引用 @Gtan03發表的:

現在一篇NM一篇頂會+土博還能進985而且還是材料?有點奇怪,照這個要求的話我本科那個學院每一兩年就有人本科畢業就滿足這文章要求了啊

現在一篇NM一篇頂會+土博還能進985而且還是材料?有點奇怪,照這個要求的話我本科那個學院每一兩年就有人本科畢業就滿足這文章要求了啊

Nature matetials啊,全中國一年也沒幾篇吧,影響因子比正刊還高,本科畢業發這個?你是哈佛MIT的都辦不到。

Nature matetials啊,全中國一年也沒幾篇吧,影響因子比正刊還高,本科畢業發這個?你是哈佛MIT的都辦不到。

亮了(68)

回復

查看評論(1)

菜鳥慢慢飛2020-08-04 14:20:23

點滅只看此人舉報

引用 @Gtan03發表的:

去看我別的樓啊?

去看我別的樓啊?

跟你說話真累,搞科研這邏輯能力,就發個名字學校就可以了。

跟你說話真累,搞科研這邏輯能力,就發個名字學校就可以了。

亮了(45)

回復

查看評論(1)

跑江湖運動2020-08-04 13:49:45

點滅只看此人舉報

引用 @Gtan03發表的:

我是發不了,我還不能說我學長們能發了?什么邏輯?

我是發不了,我還不能說我學長們能發了?什么邏輯?

我就算你三年,你找一個本科發的我看看,吹牛不打草稿

我就算你三年,你找一個本科發的我看看,吹牛不打草稿

亮了(32)

回復

查看評論(1)

加州周杰倫2020-08-04 13:44:03

點滅只看此人舉報

引用 @Gtan03發表的:

看不懂中國字?每年一兩個還是每一兩年?要真有你怎么辦?你也把號注銷了?

看不懂中國字?每年一兩個還是每一兩年?要真有你怎么辦?你也把號注銷了?

那就本科Nature子刊一作唄?nature comm我都算你的

那就本科Nature子刊一作唄?nature comm我都算你的

亮了(23)

回復

男三號2020-08-04 13:27:29

點滅只看此人舉報

引用 @美美噠花兒發表的:

看文章啊,文章夠,哪里都可以橫著走,做博后不就是因為文章不夠嘛。

看文章啊,文章夠,哪里都可以橫著走,做博后不就是因為文章不夠嘛。

不是,有的高校不招fresh phd,必須有至少一年工作經驗,比如上交,哈深。差點的學校就沒有這個要求。博后也不只是攢文章,是工作經驗。

不是,有的高校不招fresh phd,必須有至少一年工作經驗,比如上交,哈深。差點的學校就沒有這個要求。博后也不只是攢文章,是工作經驗。

亮了(32)

回復

查看評論(2)

虎撲JR13055502132020-08-04 14:06:32

點滅只看此人舉報

引用 @廣發穩健增長A發表的:

為了發文章已經不管不顧了,我學校機械學院,電氣學院,環境學院,都有好多老師搞納米材料,甚至去年有個土木學院的老師,讓我們幫著拍點納米材料的透射,說是建筑涂料課題用的....

為了發文章已經不管不顧了,我學校機械學院,電氣學院,環境學院,都有好多老師搞納米材料,甚至去年有個土木學院的老師,讓我們幫著拍點納米材料的透射,說是建筑涂料課題用的....

納米材料與其他學科的結合,尤其是與醫學或者生命科學的結合,是水高分文章的一大捷徑🐶

納米材料與其他學科的結合,尤其是與醫學或者生命科學的結合,是水高分文章的一大捷徑🐶

亮了(28)

回復

查看評論(3)

2020-08-04 14:41:01

點滅只看此人舉報

引用 @天下無雙的雷神發表的:

現在的年輕才俊太強了。。 這女孩感覺比華為那幾個200w天才博士左鵬飛、秦通還猛,都是神仙。。

現在的年輕才俊太強了。。 這女孩感覺比華為那幾個200w天才博士左鵬飛、秦通還猛,都是神仙。。

別尬吹了,感覺你這是張口就來啊,根本不了解這幾個人在各自領域的檔次

別尬吹了,感覺你這是張口就來啊,根本不了解這幾個人在各自領域的檔次

亮了(26)

回復

查看評論(1)

北美洲扛把子2020-08-04 15:47:05

點滅只看此人舉報

引用 @菜鳥慢慢飛發表的:

我讓你發你學長們的文章看看啊,哪讓你發NM,我知道你發不了

我讓你發你學長們的文章看看啊,哪讓你發NM,我知道你發不了

哈哈哈哈我知道你發不了也太傷人心了8??

哈哈哈哈我知道你發不了也太傷人心了8??

亮了(21)

回復

天下無雙的雷神2020-08-04 13:29:16

點滅只看此人舉報

引用 @松江擊劍王發表的:

上次看文章介紹好像有一篇nature material,一作

上次看文章介紹好像有一篇nature material,一作

現在的年輕才俊太強了。。 這女孩感覺比華為那幾個200w天才博士左鵬飛、秦通還猛,都是神仙。。

現在的年輕才俊太強了。。 這女孩感覺比華為那幾個200w天才博士左鵬飛、秦通還猛,都是神仙。。

亮了(65)

回復

查看評論(3)

虎撲JR13055502132020-08-04 14:18:05

點滅只看此人舉報

引用 @美美噠花兒發表的:

看文章啊,文章夠,哪里都可以橫著走,做博后不就是因為文章不夠嘛。

看文章啊,文章夠,哪里都可以橫著走,做博后不就是因為文章不夠嘛。

別妖魔化進高校條件。。。。。。其他領域不了解,生命科學和醫學領域,有些研究生做實驗挺拼,加上導師也比較給力,畢業能搞個一篇一區文章(PNAS,NC)打底再加一兩篇二區的人比以前多多了,以前這種是鳳毛麟角,現在還是有不少的。

只要有這個條件,導師力頂一下,拿個教職不成問題的,畢竟長期發一區文章的實驗室導師都不弱的。

別妖魔化進高校條件。。。。。。其他領域不了解,生命科學和醫學領域,有些研究生做實驗挺拼,加上導師也比較給力,畢業能搞個一篇一區文章(PNAS,NC)打底再加一兩篇二區的人比以前多多了,以前這種是鳳毛麟角,現在還是有不少的。

只要有這個條件,導師力頂一下,拿個教職不成問題的,畢竟長期發一區文章的實驗室導師都不弱的。

亮了(20)

回復

查看評論(4)

金珍妮的老公2020-08-04 14:13:12

點滅只看此人舉報

引用 @Gtan03發表的:

看不懂中國字?每年一兩個還是每一兩年?要真有你怎么辦?你也把號注銷了?

看不懂中國字?每年一兩個還是每一兩年?要真有你怎么辦?你也把號注銷了?

每一兩年就有本科一作能發NM嗎,我這材料A+學科本科從來都沒見過,見識短了見識短了,是常青藤嗎

每一兩年就有本科一作能發NM嗎,我這材料A+學科本科從來都沒見過,見識短了見識短了,是常青藤嗎

亮了(13)

回復

煙雨斜檐2020-08-04 14:41:46

點滅只看此人舉報

引用 @廣發穩健增長A發表的:

為了發文章已經不管不顧了,我學校機械學院,電氣學院,環境學院,都有好多老師搞納米材料,甚至去年有個土木學院的老師,讓我們幫著拍點納米材料的透射,說是建筑涂料課題用的....

為了發文章已經不管不顧了,我學校機械學院,電氣學院,環境學院,都有好多老師搞納米材料,甚至去年有個土木學院的老師,讓我們幫著拍點納米材料的透射,說是建筑涂料課題用的....

其實土木搞材料是最早的,在這里面都算有點靠譜的了,因為建筑材料本來就是一個方向。我見過電氣,電子,自動化的也在搞材料,還招材料的學生,屬實比較逗了現在

其實土木搞材料是最早的,在這里面都算有點靠譜的了,因為建筑材料本來就是一個方向。我見過電氣,電子,自動化的也在搞材料,還招材料的學生,屬實比較逗了現在

亮了(13)

回復

查看評論(3)

寫漢字沒毛病啊2020-08-04 18:26:47

點滅只看此人舉報

引用 @菜鳥慢慢飛發表的:

我讓你發你學長們的文章看看啊,哪讓你發NM,我知道你發不了

我讓你發你學長們的文章看看啊,哪讓你發NM,我知道你發不了

我朋友,我同學,我xx。。。老三樣了

我朋友,我同學,我xx。。。老三樣了

亮了(11)

回復

菜鳥慢慢飛2020-08-04 14:33:39

點滅只看此人舉報

引用 @卡魯索基地發表的:

兄弟你不會真以為他搞過科研吧🐶

兄弟你不會真以為他搞過科研吧🐶

應該是個碩士,就是在吹牛逼方面挺積極的

應該是個碩士,就是在吹牛逼方面挺積極的

亮了(9)

回復

馬云兒子Jackson2020-08-04 13:49:27

點滅只看此人舉報

引用 @Gtan03發表的:

nano letter+PNAS,Nature communication+PRL,分別來自高我兩屆和三屆/四屆的兩位

nano letter+PNAS,Nature communication+PRL,分別來自高我兩屆和三屆/四屆的兩位

nm 比 nc 高一個檔次。從web of science 來看,19年nm 共有295篇,其中中國占50篇,nc一共5834篇,中國占1494篇。管中窺豹可見一斑,nm的發表難度以及文章檔次。她年紀輕輕入職985,備受質疑是肯定存在,但別人真的實打實憑實力進入的。

nm 比 nc 高一個檔次。從web of science 來看,19年nm 共有295篇,其中中國占50篇,nc一共5834篇,中國占1494篇。管中窺豹可見一斑,nm的發表難度以及文章檔次。她年紀輕輕入職985,備受質疑是肯定存在,但別人真的實打實憑實力進入的。

亮了(9)

回復

查看評論(3)

Zedpzzz2020-08-04 12:02:19

點滅只看此人舉報

我想知道學材料的研究生畢業到底待遇怎么樣,不去當老師之類的。

我想知道學材料的研究生畢業到底待遇怎么樣,不去當老師之類的。

亮了(9)

回復

查看評論(1)

加州周杰倫2020-08-04 14:43:55

點滅只看此人舉報

引用 @Gtan03發表的:

今年我一師兄上百的一作影響因子拿了中上985的副教🐶

今年我一師兄上百的一作影響因子拿了中上985的副教🐶

都讀了博士了還不知道影響因子得看專業和方向?同樣都是材料,做電池的和做量子半導體的一樣?各個大學的老師又不是傻子,你灌水吹逼IF再高有什么用?

都讀了博士了還不知道影響因子得看專業和方向?同樣都是材料,做電池的和做量子半導體的一樣?各個大學的老師又不是傻子,你灌水吹逼IF再高有什么用?

亮了(9)

回復

查干湖凍魚2020-08-04 13:01:04

點滅只看此人舉報

引用 @樂邦神跡發表的:

現在不讀博后就可以入職高校了?離譜

現在不讀博后就可以入職高校了?離譜

博后也是研究工作不是讀學位

博后也是研究工作不是讀學位

亮了(8)

回復

不想科研的混子2020-08-04 12:50:29

點滅只看此人舉報

引用 @樂邦神跡發表的:

現在不讀博后就可以入職高校了?離譜

現在不讀博后就可以入職高校了?離譜

挺正常吧,剛來了兩個新講師,東北大學博士畢業

挺正常吧,剛來了兩個新講師,東北大學博士畢業

亮了(9)

回復

查看評論(1)

幫我加狗頭2020-08-04 12:03:39

點滅只看此人舉報

好像發過nature還是什么的

好像發過nature還是什么的

亮了(9)

回復

查看評論(1)

曙光殘雪2020-08-04 16:47:07

點滅只看此人舉報

引用 @男三號發表的:

不是,有的高校不招fresh phd,必須有至少一年工作經驗,比如上交,哈深。差點的學校就沒有這個要求。博后也不只是攢文章,是工作經驗。

不是,有的高校不招fresh phd,必須有至少一年工作經驗,比如上交,哈深。差點的學校就沒有這個要求。博后也不只是攢文章,是工作經驗。

沒記錯的話這人有science子刊......湖南大學一年看發不發得出一篇science.....

沒記錯的話這人有science子刊......湖南大學一年看發不發得出一篇science.....

亮了(8)

回復

查看評論(1)

滔博丶Jackeylove2020-08-04 14:13:41

點滅只看此人舉報

引用 @Gtan03發表的:

我是發不了,我還不能說我學長們能發了?什么邏輯?

我是發不了,我還不能說我學長們能發了?什么邏輯?

趕緊上圖啊

趕緊上圖啊

亮了(7)

回復

卡魯索基地2020-08-04 14:30:26

點滅只看此人舉報

引用 @菜鳥慢慢飛發表的:

跟你說話真累,搞科研這邏輯能力,就發個名字學校就可以了。

跟你說話真累,搞科研這邏輯能力,就發個名字學校就可以了。

兄弟你不會真以為他搞過科研吧🐶

兄弟你不會真以為他搞過科研吧🐶

亮了(6)

回復

查看評論(1)

廬州三井2020-08-04 14:21:02

點滅只看此人舉報

納米材料與其他學科的結合,尤其是與醫學或者生命科學的結合,是水高分文章的一大捷徑🐶

納米材料與其他學科的結合,尤其是與醫學或者生命科學的結合,是水高分文章的一大捷徑🐶

太真實了兄弟,稍微變通一下又是一篇文章。

太真實了兄弟,稍微變通一下又是一篇文章。

亮了(9)

回復

Dr江汁湯圓2020-08-04 12:55:32

點滅只看此人舉報

引用 @樂邦神跡發表的:

現在不讀博后就可以入職高校了?離譜

現在不讀博后就可以入職高校了?離譜

不離譜,主要看文章。

不離譜,主要看文章。

亮了(7)

回復

icefires2020-08-04 13:53:39

點滅只看此人舉報

引用 @Gtan03發表的:

現在一篇NM一篇頂會+土博還能進985而且還是材料?有點奇怪,照這個要求的話我本科那個學院每一兩年就有人本科畢業就滿足這文章要求了啊

現在一篇NM一篇頂會+土博還能進985而且還是材料?有點奇怪,照這個要求的話我本科那個學院每一兩年就有人本科畢業就滿足這文章要求了啊

給他點贊的也建議銷號,估計是不是把NM和普通SCI搞混了。2019年中國全年在NM上發表22篇材料類的論文,其中中科院5篇,清華3篇,你這個本科是不是比清華還牛呢?

給他點贊的也建議銷號,估計是不是把NM和普通SCI搞混了。2019年中國全年在NM上發表22篇材料類的論文,其中中科院5篇,清華3篇,你這個本科是不是比清華還牛呢?

亮了(10)

回復

只愛明凱哥哥一輩子2020-08-04 14:22:09

點滅只看此人舉報

引用 @Gtan03發表的:

現在一篇NM一篇頂會+土博還能進985而且還是材料?有點奇怪,照這個要求的話我本科那個學院每一兩年就有人本科畢業就滿足這文章要求了啊

現在一篇NM一篇頂會+土博還能進985而且還是材料?有點奇怪,照這個要求的話我本科那個學院每一兩年就有人本科畢業就滿足這文章要求了啊

把👴整笑了 真尼瑪張口就來

把👴整笑了 真尼瑪張口就來

亮了(5)

回復

icefires2020-08-04 13:55:09

點滅只看此人舉報

引用 @Gtan03發表的:

nano letter+PNAS,Nature communication+PRL,分別來自高我兩屆和三屆/四屆的兩位

nano letter+PNAS,Nature communication+PRL,分別來自高我兩屆和三屆/四屆的兩位

這幾個刊也不錯了,但是有NM么?NM比這幾個高至少一檔

這幾個刊也不錯了,但是有NM么?NM比這幾個高至少一檔

亮了(5)

回復

查看評論(1)

道理都懂可是沒人會照做2020-08-04 13:48:03

點滅只看此人舉報

引用 @進擊的閃電韋發表的:

soga,原來是本科那個學院,我看成了本科生了,我就說本科生咋可能發頂刊…

soga,原來是本科那個學院,我看成了本科生了,我就說本科生咋可能發頂刊…

他說的就是本科生,你自己看他上面回復,不然都懟他

他說的就是本科生,你自己看他上面回復,不然都懟他

亮了(6)

回復

進擊的閃電韋2020-08-04 13:25:36

點滅只看此人舉報

引用 @Gtan03發表的:

現在一篇NM一篇頂會+土博還能進985而且還是材料?有點奇怪,照這個要求的話我本科那個學院每一兩年就有人本科畢業就滿足這文章要求了啊

現在一篇NM一篇頂會+土博還能進985而且還是材料?有點奇怪,照這個要求的話我本科那個學院每一兩年就有人本科畢業就滿足這文章要求了啊

舉個例子?

舉個例子?

亮了(6)

回復

查看評論(1)

都TM讓開這球我來發2020-08-04 13:19:08

點滅只看此人舉報

引用 @Gtan03發表的:

現在一篇NM一篇頂會+土博還能進985而且還是材料?有點奇怪,照這個要求的話我本科那個學院每一兩年就有人本科畢業就滿足這文章要求了啊

現在一篇NM一篇頂會+土博還能進985而且還是材料?有點奇怪,照這個要求的話我本科那個學院每一兩年就有人本科畢業就滿足這文章要求了啊

你本科是哪呀

你本科是哪呀

亮了(5)

回復

查看評論(1)

樂邦神跡2020-08-04 12:29:38

點滅只看此人舉報

現在不讀博后就可以入職高校了?離譜

現在不讀博后就可以入職高校了?離譜

亮了(25)

回復

查看評論(13)

加州周杰倫2020-08-04 14:53:50

點滅只看此人舉報

引用 @Gtan03發表的:

其實這很迷,四年前我同組師兄一作加起來五六十,華五物理土博畢業,才拿到一個雙非

其實這很迷,四年前我同組師兄一作加起來五六十,華五物理土博畢業,才拿到一個雙非

一個兩個找不到好的位置可能是自己問題,你們組從上到下幾十上百的IF還都找不到好教職,只能說明你們組灌水灌的太兇了。不過也難怪,你這滿嘴跑火車還死鴨子嘴硬的樣子,也不像什么好的組出來的

一個兩個找不到好的位置可能是自己問題,你們組從上到下幾十上百的IF還都找不到好教職,只能說明你們組灌水灌的太兇了。不過也難怪,你這滿嘴跑火車還死鴨子嘴硬的樣子,也不像什么好的組出來的

亮了(5)

回復

查看評論(1)

icefires2020-08-04 14:35:20

點滅只看此人舉報

引用 @Gtan03發表的:

今年我一師兄上百的一作影響因子拿了中上985的副教🐶

今年我一師兄上百的一作影響因子拿了中上985的副教🐶

你是覺得高了還是低了呢?上百影響因子的一作,在材料和納米領域跟對人不是那么難,如果你是王中林這樣子的組出來的,博士畢業沒個20-30篇文章都不太好意思和人打招呼。我師弟美國TOP大學博士,美國院士這邊做了3年博后,一作10分以上14篇,復旦交大都給了正高級的教職,但是沒評上青千所以沒正式入職,最后去了同濟,也是給了個特聘研究員,現在頂級985院校要直接給教職是很難的,以我在的浙大為例,現在實行新的百人計劃,進校的都是按正高特聘研究員來聘,但是6年后要考核,和國外的助理教授比較接近了,現在生物醫學類,基本都要有一作正刊才有機會了。

你是覺得高了還是低了呢?上百影響因子的一作,在材料和納米領域跟對人不是那么難,如果你是王中林這樣子的組出來的,博士畢業沒個20-30篇文章都不太好意思和人打招呼。我師弟美國TOP大學博士,美國院士這邊做了3年博后,一作10分以上14篇,復旦交大都給了正高級的教職,但是沒評上青千所以沒正式入職,最后去了同濟,也是給了個特聘研究員,現在頂級985院校要直接給教職是很難的,以我在的浙大為例,現在實行新的百人計劃,進校的都是按正高特聘研究員來聘,但是6年后要考核,和國外的助理教授比較接近了,現在生物醫學類,基本都要有一作正刊才有機會了。

亮了(5)

回復

查看評論(2)

韋德和詹姆斯2020-08-04 12:58:08

點滅只看此人舉報

引用 @樂邦神跡發表的:

現在不讀博后就可以入職高校了?離譜

現在不讀博后就可以入職高校了?離譜

非得要求做博后的才是耍流氓

非得要求做博后的才是耍流氓

亮了(5)

回復

兒子啊我是你爸爸2020-08-04 16:38:48

點滅只看此人舉報

引用 @天下無雙的雷神發表的:

現在的年輕才俊太強了。。 這女孩感覺比華為那幾個200w天才博士左鵬飛、秦通還猛,都是神仙。。

現在的年輕才俊太強了。。 這女孩感覺比華為那幾個200w天才博士左鵬飛、秦通還猛,都是神仙。。

不至于吧。。。而且這咋比

不至于吧。。。而且這咋比

亮了(7)

回復

icefires2020-08-04 14:26:23

點滅只看此人舉報

引用 @Gtan03發表的:

所以呢,我說他們發nm了嗎?我說的好像是達到要求吧?對于教職分數線來說一篇子刊=兩三篇prl/nc有問題嗎?

所以呢,我說他們發nm了嗎?我說的好像是達到要求吧?對于教職分數線來說一篇子刊=兩三篇prl/nc有問題嗎?

你自己看看你說了啥,是我們大家理解有問題還是你說得有問題,你不這么犟,誰又會抓著你不放呢?一篇NM,一篇頂會,本科畢業滿足這文章要求,誰能理解到你這個文章要求還能包含PRL,Nano letter,NC的?

你自己看看你說了啥,是我們大家理解有問題還是你說得有問題,你不這么犟,誰又會抓著你不放呢?一篇NM,一篇頂會,本科畢業滿足這文章要求,誰能理解到你這個文章要求還能包含PRL,Nano letter,NC的?

亮了(4)

回復

查看評論(1)

phfeifei2020-08-04 13:59:04

點滅只看此人舉報

引用 @Gtan03發表的:

nano letter+PNAS,Nature communication+PRL,分別來自高我兩屆和三屆/四屆的兩位

nano letter+PNAS,Nature communication+PRL,分別來自高我兩屆和三屆/四屆的兩位

兄弟,你列的這些期刊都不錯,影響因子10左右吧,但是跟NM比還是差太遠了,NM各領域分類全是第一,比nature,science還猛,if接近40了…要知道發越高影響因子的文章難度是指數增大的…因此1篇頂你說的這種5,6篇也夠了…另外,我們這之前發了一篇science的海歸博士拿到青千,所以這姑娘吃了沒出國的虧,不然妥妥帽子…其實即便土博我都覺得她正教授都合理…

兄弟,你列的這些期刊都不錯,影響因子10左右吧,但是跟NM比還是差太遠了,NM各領域分類全是第一,比nature,science還猛,if接近40了…要知道發越高影響因子的文章難度是指數增大的…因此1篇頂你說的這種5,6篇也夠了…另外,我們這之前發了一篇science的海歸博士拿到青千,所以這姑娘吃了沒出國的虧,不然妥妥帽子…其實即便土博我都覺得她正教授都合理…

亮了(4)

回復

查看評論(1)

總結

以上是生活随笔為你收集整理的湖南大学计算机博士好考吗,湖南大学最年轻的副教授是什么水平的全部內容,希望文章能夠幫你解決所遇到的問題。

如果覺得生活随笔網站內容還不錯,歡迎將生活随笔推薦給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