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韩性视频-久久久蜜桃-www中文字幕-在线中文字幕av-亚洲欧美一区二区三区四区-撸久久-香蕉视频一区-久久无码精品丰满人妻-国产高潮av-激情福利社-日韩av网址大全-国产精品久久999-日本五十路在线-性欧美在线-久久99精品波多结衣一区-男女午夜免费视频-黑人极品ⅴideos精品欧美棵-人人妻人人澡人人爽精品欧美一区-日韩一区在线看-欧美a级在线免费观看

歡迎訪問 生活随笔!

生活随笔

當前位置: 首頁 > 编程资源 > 编程问答 >内容正文

编程问答

【pmcaff】打开页面,这个行为值多少钱?

發布時間:2025/3/20 编程问答 24 豆豆
生活随笔 收集整理的這篇文章主要介紹了 【pmcaff】打开页面,这个行为值多少钱? 小編覺得挺不錯的,現在分享給大家,幫大家做個參考.

點擊上方

“公眾號”

可以訂閱哦!

這是一個非常有意思的話題,作為電商狗,從來沒有從這個角度思考過。

一般情況下,不同的行業廣告價值不一樣,所以我把問題著眼點改一下,即我們每打開一次頁面,創造了多少價值:

打開不同的頁面,所產生的價值不一樣,所以分別舉例。

1

電商搜索頁面,淘寶為例:

搜索結果首頁,直通車欄位 12+5=17 個,鉆展欄位 3 個。
拿女裝來說

鉆展的首頁 CPM(千次展現費用)10 元左右
直通車首頁 CPC(單次點擊費用)在 3 塊左右
CTR(點擊率)在 2%,即百次展現點擊 2 次
打開一次頁面即一次展現,不管你有沒有仔細看。
所以,每打開一次頁面,淘寶就可以收到
CTR*CPC*17+CPM*0.001*3

上面的案例來說,結果為

0.02*3*17+10*0.001*3=1.05
即,你在淘寶,每搜索一次女裝,就產生了 1.05 元

2

電商首頁:淘寶為例

淘寶的首頁 80% 的廣告收入都來自這個框框里,由于大數據化,每個人的框框內容不一樣,基本都是自己感興趣的。

我們來分析一下這個框框

假設本框貢獻了首頁 80% 的廣告價值,則得出單頁價值為

((CPM1+CPM2+CPM3+CPM4)*5+CPM5)*0.001/0.8
結果為

((8.13+0.7+0.6+0.6)*5+3.7)*0.001/0.8=0.0673125
即每打開一次淘寶首頁,即貢獻 0.067 元

3

視頻:優酷為例

同樣,優酷自營的主廣告收入占全頁的 80%左右
優酷公開的刊例是 15 秒的 CPM 為 30 元,一般看一集電視劇是 60 秒廣告

看完一集創造的價值為:
CPM*4*0.001/0.8=0.15

即看一集優酷的電視劇產生 0.15 元左右的廣告價值,不包含電視劇中的植入廣告

4

百度搜索頁面

僅舉一個例子,百度之所以放在最后是因為無效點擊太多了,不知道是水軍還是什么原因,反正點擊質量遠不如電商的。
搜索出上圖的頁面后,所產生的價值為:
CTR1*CPC1+CTR*CPC2

套用上面的案例數據

0.08*2+0.005*0.5=0.1625

即每百度搜索一次,創造廣告價值 0.1625 元

5

QQ 聊天

計算公式為
(CPC1+CPC2+CPC3+CPC4)*CTR

套用參考數據,得出結果為
(0.3+0.5+1+0.4)*0.002=0.0044

即,每打開一個 QQ 聊天窗口,貢獻 0.0044 元。

6

知乎

知乎目前沒有站外的廣告,也沒有聯盟櫥窗,綜合來講,那叫一個良心。

但是公司總歸要賺錢的,知乎的用戶質量比較高,不知道知乎未來的收入如何規劃? @周源

7

移動端:淘寶 App

輪播數量有時候會變化,以三個輪播來計算,同樣,置頂的推廣位貢獻全頁 80%
CPM*0.001*3/0.8


得出結果為 0.0225 元,即打開淘寶應用,產生 0.0225 元

8

微信、手機 QQ

CPC*CTR
結果為 0.004 元,即看一條推送貢獻 0.004 元,這不包含推送信息本身的軟文和廣告。

比較小的網站還有聯盟形式,因為涉及到不公開的后臺硬廣費用,而且 CPS 就更難統計了,就不舉例了。

最后說明,上面的數據僅僅是單獨案例,不代表全網平均水平,明白意思就好

PMCAFF

關注互聯網產品的一切

重新起航,夢想出發

論壇:http://home.pmcaff.com

微信號:pmcaffcom

總結

以上是生活随笔為你收集整理的【pmcaff】打开页面,这个行为值多少钱?的全部內容,希望文章能夠幫你解決所遇到的問題。

如果覺得生活随笔網站內容還不錯,歡迎將生活随笔推薦給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