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韩性视频-久久久蜜桃-www中文字幕-在线中文字幕av-亚洲欧美一区二区三区四区-撸久久-香蕉视频一区-久久无码精品丰满人妻-国产高潮av-激情福利社-日韩av网址大全-国产精品久久999-日本五十路在线-性欧美在线-久久99精品波多结衣一区-男女午夜免费视频-黑人极品ⅴideos精品欧美棵-人人妻人人澡人人爽精品欧美一区-日韩一区在线看-欧美a级在线免费观看

歡迎訪問 生活随笔!

生活随笔

當前位置: 首頁 > 编程资源 > 编程问答 >内容正文

编程问答

一起学英语第三期,things change,people change

發布時間:2023/12/8 编程问答 48 豆豆
生活随笔 收集整理的這篇文章主要介紹了 一起学英语第三期,things change,people change 小編覺得挺不錯的,現在分享給大家,幫大家做個參考.

這是看老友記學英語系列的第三期,當然就是第一季第三集,后面的就不具體說了,都會按照順序說,只會在每季結束以及開始的時候提醒一下。
這一集的主題是菲比飛來橫財,錢來了又來,還都是白送。當然莫妮卡的新男朋友戲份也很足,特別的是所有人都很喜歡他反而讓莫妮卡有點不自然。
照例喜歡的畫面鎮場子。

句子

As someone who’s seen more than her fair share of bad beef。
身為一個閱盡天下極品男的人 or 不只是看過自己盤里的壞牛肉(不愉快的場面我見多了)
Since always. It’s like dating language. You know, like ‘It’s not you’ means ‘It is you’.
一直都是這樣。就像是約會用語。比如,“問題不是出在你"意思是"就是你”。
Or ‘You’re such a nice guy’ means ‘I’m gonna be dating leatherwearing alcoholics and complaining about them to you."
或者"你真是個好人"意思是說我要和穿著皮服的酒鬼約會再向你抱怨。
It’s not mine. I didn’t earn it. If I kept it, it would be like stealing.
這些錢不是我的,不是我賺來的,如果我留著,那不跟偷來的一樣了。
Yeah, but if you spent it, it would be like shopping!
對,但如果你花光它,那就跟購物一樣了!
I just want things back, you know, the way they were.
我只想事情回到之前的樣子。(此處ross估計還在傷心自己的狗狗)
Yes, it’s like when you’re a kid, and your parents put your dog to sleep, and they tell you it went off to live on some farm.
沒錯,就像你小時候,你的狗安樂死了,父母會告訴你是送去某個農場。
Ross: That’s funny, that, no, because, uh, our parents actually did, uh, send our dog off to live on a farm.
真有意思,不過我爸媽是真的…… 把我們的狗送去農場了。
Monica: Uh, Ross.
嗯,羅斯。
Ross: What? Wh hello? The Millners’ farm in Connecticut? The Millners, they had this unbelievable farm, they had horses, and, and rabbits that he could chase
什么?怎么了?康涅狄格州的米勒家農場?是很棒的農場,有馬還有可供追逐的兔子…
Ross: Oh, my God! ChiChi!

單詞


總結

以上是生活随笔為你收集整理的一起学英语第三期,things change,people change的全部內容,希望文章能夠幫你解決所遇到的問題。

如果覺得生活随笔網站內容還不錯,歡迎將生活随笔推薦給好友。